星不觉晓

一条遨游星海的咸鱼。

 

【王喻】浅水洼的鱼01(补完/真·肉渣)

CP律师王希杰x喻文州。第一次写全职同人ooc严重请小心……

和原著的时间轴没有半点关系,只是拿了原著的部分设定而已√觉得看着乱请不要怪我√

叶神化身爱情专家神助攻,纯友谊关系。

R12,酒后乱♂性……至今写的最不纯洁的文……肉渣,真的是特别特别渣,就是你们食堂的茄子炒肉丁里面那点儿肉末。别抱太大期望。

→对中国的法律和律师设定不熟,沿用了一些美国法院的设定……

→没有干货,你们……不如吃大纲?

前文√上次赶得仓促,这次把后半段补了x

一碗喻馅儿的王不留行牌汤圆,吃吗w




“……文州?文州,我们到了。”

喻文州缩在副驾驶位上,睡得正香,听到声音后轻哼一声,细长的桃花眼挣扎着撑开一条缝。

王杰希拉开他这一侧的车门,倾头进来看着他,递给他一瓶拧开了盖子的水,轻声说:“喝口水醒醒神吧,我送你回家。”

喻文州接过水来,抿了一小口。他扯着王杰希的手,懒洋洋地靠在车座上,半眯的桃花眼带着几分慵懒和无辜,望着王杰希。王杰希笑了笑,看懂了喻文州的意图,用了点儿力把喻文州从车里拖了出来。

喻文州软绵绵地靠在王杰希身上,闻着对方身上沾染的淡雅清香,无意识地跟着往前走。

王杰希也不是第一次去喻文州家了,轻车熟路地就带着挂在自己身上的人回到他家门口。喻文州慢吞吞地从皮带上解下钥匙,往王杰希手中一塞。

“你喝了多少酒啊。”王杰希无奈,帮他把门打开,扶着他进了客厅。

喻文州趴在王杰希肩头,轻笑着用气声道:“你觉得呢……”

王杰希的肩膀明显地颤了颤,惹得喻文州呵呵地吐了好几口气。王杰希闻着喝醉的人呼出的酒味儿,把喻文州放在沙发上,弯下腰揉了揉对方有些凌乱的黑发,说:“我去你房间帮你拿睡衣,你喝点儿水吧。”

还没等王杰希站直身体,喻文州就一把抓住他的领子扯了下去。王杰希一个没站稳,直挺挺地就要往喻文州身上倒去。他急忙伸出手撑住沙发背,才没有真的压到喻文州。

只是喻文州的小动作还没有结束,他伸出另一只手扣住了王杰希的后脑,微微抬起头,吻上了身上人的唇。

口腔被灌入浓郁的酒香,还有湿濡的不属于王杰希的温度。王杰希因为突如其来的柔软睁大了眼,僵硬地支撑着身体,任由喻文州的温柔侵袭。

“你……觉得呢?我喝了……多少酒……?”喻文州头抬累了,躺了下去,半眯的双眸仿佛带着水,直勾勾地盯着王杰希。唇角是平常他就含在嘴边的淡然的笑,带着水泽的唇瓣微启,随着呼吸一闭一合。

王杰希呼吸乱了半拍,心跳控制不住地狂跳。

喻文州还拽着王杰希的领子不放,看着没有动作的王杰希,他再一次抬起头来企图咬身上人的唇。王杰希反应过来,挣开喻文州的手,心乱如麻地强装镇定,把放在一旁的矿泉水瓶拧开,弯着腰把水瓶递到喻文州唇边:“你真的喝醉了,喝点儿水醒醒神吧。”

喻文州眯着眼,勾唇一笑,搭上王杰希有点发烫的手,将他手里水瓶里的水全部往自己身上倒。水顺着他闭合的唇往下淌,浸湿了他的下巴和衣领口,最后全部渗进了沙发里。

仿佛觉得这样还不够,喻文州刻意缓慢地张开嘴,伸出舌头,舔了一圈自己的唇,抬手把湿了的衣领口解开,往两边扯了扯,露出一片白皙的胸脯。他把手搭在王杰希的背上,借力把自己撑起,曲着腿坐直在沙发上,挺直身子凑上去舔王杰希的唇。

王杰希从喻文州握上自己的手时就失去了思考能力。他眼睁睁地看着对方做完这一系列妩媚的动作,任由对方攀上自己的背,放肆地蹭着自己的唇。

最后他眼神一暗,吸了一口气,把喻文州用力的按在沙发上,狠狠地咬上了对方的唇:“这是你自找的。”


【TBC】

【下一篇】



哈哈哈哈哈这一段写得我好爽x

写出来的画面倒是没有我脑补的画面那么污——毕竟我写不出来+不写肉【。

霸道总裁x小诱受ww喜欢这个设定x


咳咳既然看到了这儿,再容许我发个社团外交呗qwq?

墨上栈文图社:贴吧地址√ 微博首页√ QQ咨询群:412214773√

我们就是一个写手画手聚集的交流地,偶尔聊聊脑洞啊,挖坑填坑啊,互相指点指点啊啥的……

但是我们充满的爱!【等等这画风x

啊社团里面啥都有,萌囯漫的啊小说的啊著作的啊欧美的啊游戏的啊,反正真的是你萌啥都一定能找到同萌……√

大家一般都是吹吹水啊聊聊天啊啥的,毕竟都是一群神经病【不是】文章啥的也会交流交流啊啥的【……真的会吗】

总之我们真的很希望你的加入!

元宵节快乐w!!

谢谢你看到了这里x手比爱心❤

  41 11
评论(11)
热度(4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不觉晓 | Powered by LOFTER